English

彭忠民摄影作品在京展出

2000-11-30 来源:光明日报 陈华 我有话说

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、北欧皇家摄影学院协办的丹麦皇家摄影师彭忠民的“世界首脑和皇家”摄影作品,11月22日至30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。这次展出的是彭忠民在1995—2000年拍摄的作品,包括各国首脑和皇家、民间风土人情、肖像等。他的作品讲究自然、真实,并以抓拍人物兴奋时的最佳瞬间形象见长,其眼神、表情能让人真切感觉到人物之所想。尤其在以纪实手法表现首脑与皇家人物时,题材的丰富、角度的独特显示了他扎实的艺术功底。彭忠民1959年生于湖南省宁乡县,先后留学过日本、丹麦,经过9年海外生活的磨炼,他成为丹麦第一位华人皇家摄影师,至今已在国际性刊物上发表照片2000余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